zaobao.sg“数码求助站” 免费为读者解决上网读报难题

字体大小:

想要通过手机或电脑看新闻,却不知道如何着手?别担心!华文媒体集团数码部将在新加坡书展设立“zaobao.sg数码求助站”,手把手引导你如何浏览zaobao.sg。

为了提升读者使用早报数码版的体验,zaobao.sg团队会在书展开设数码求助站,免费教公众如何用电子设备阅读华文报章,观看精彩新闻视频和特制网络内容。

尚未订阅数码版华文报的公众也可前来求助站,zaobao.sg团队会协助你订阅或开通早晚全新数码版14天免费试阅账户。

今年的新加坡书展主题为“生活中阅读”,除了书籍、文创、创意工坊及餐饮区五大展区,还增设“影音世界”主题区,让公众透过音乐和电影汲取文化养分,体验从不同生活层面挖掘阅读乐趣,品味生活。现场将举办70场座谈会、新书发布会和工作坊等。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新加坡书展网站www.singaporebookfair.sg/或面簿专页www.facebook.com/sgbookfair。

zaobao.sg数码求助站 开放时间

(地点:新加坡书展阅读餐饮区)

明天,中午12时至傍晚6时

6月1日(星期四),下午3时至傍晚6时

6月2日(星期五),傍晚6时至晚上9时

6月3日(星期六),下午2时至傍晚6时

6月4日(星期日),下午2时至傍晚6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