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颁“技能进修奖” 残奥健儿立志当社工助特需孩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文祥(左)与残奥选手梁慧珍在不同的领域为社会贡献,先天障碍不影响他们持续学习的动力。(梁伟康摄)
刘文祥(左)与残奥选手梁慧珍在不同的领域为社会贡献,先天障碍不影响他们持续学习的动力。(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梁慧珍(27岁)因小儿脊柱裂问题行动不便,但这阻挡不了她实现梦想的决心。这名体育健儿目前在新跃社科大学攻读社工学士课程,立志成为社工,以帮助特殊需求孩童。她是其中一名获颁“技能进修奖”的体障者。


政府去年宣布为体障者以及协助体障者就业的专员推出“技能进修奖”(SkillsFuture Study Award),支持他们深化技能。奖项由新协立(SG Enable)推出,申请的体障者须是有永久性障碍的新加坡公民,有至少两年工作经验。


成功申请者可获得5000元补贴进修费用。首批获得这项进修奖的有22名体障者和两名就业专员,奖项总价值是12万元。颁奖仪式昨天在新协立综合设施(Enabling Village)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