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参观新协立综合设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庆炎总统昨天参观了新协立综合设施的健身房等设备,与公众亲切互动。(曾坤顺摄)
陈庆炎总统昨天参观了新协立综合设施的健身房等设备,与公众亲切互动。(曾坤顺摄)

字体大小:

陈庆炎总统昨天到新协立综合设施参观,并与新加坡协助残障者自立局指导课程的师生会面。


由新加坡协助残障者自立局(SG Enable,简称新协立)管理的新协立综合设施(Enabling Village),因其独特而具包容的设计,结合培训咨询与消闲为一体,去年荣获总统设计奖(President’s Design Award)的年度设计奖。


陈庆炎总统昨天下午参观了综合设施内的展示厅和健身房等设备,并表示该中心除为有不同需求的人士提供多样化的设施和援助外,也让国人能在此相聚相识,这种具包容特色的建筑概念值得推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