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留地铁站引恐慌 客工判罚1000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建坡贪图方便,把行李箱暂时搁在地铁站不管,却因此引起恐慌,昨天被罚款1000元。(梁伟康摄)
王建坡贪图方便,把行李箱暂时搁在地铁站不管,却因此引起恐慌,昨天被罚款1000元。(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中国建筑客工嫌提着行李箱去办事太麻烦,就把它“寄放”在后港地铁站,结果引起恐慌,地铁服务也受影响。警方和地铁经营者动员80多人应付,不但疏散乘客、关闭地铁站,并安排列车过站不停。这名客工昨天认下公共滋扰罪后,被判最高罚款1000元。


王建坡(译音,39岁)今年4月2日下午从朋友那里取了一个行李箱,然后打算到牛车水处理事情,但他嫌拖着行李箱去牛车水麻烦,便把蓝色行李箱暂时留在后港地铁站月台。一对华族男女发现行李箱没人看管,通知地铁站人员。


经营东北地铁线的新捷运当机立断,疏散后港地铁站里的公众及关闭该站。到场警员封锁行李箱附近范围,并在确定安全后打开行李箱,结果发现里面仅是家居用品。王建坡处理事情后回到后港地铁站,要取回行李箱时被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