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会手机应用催买气 首日逾3600人下载

字体大小:

这是热卖会24年来首次利用手机应用提供互动购物体验。在这期间有超过八万张、总值高达50万元的电子优惠券供下载。

“新加坡热卖会2017”昨天热闹开锣,新加坡零售商协会今年强打数码促销平台,鼓励消费者下载手机应用GoSpree,获取电子优惠券,享受购物折扣。应用推出首日,截至昨晚10时30分吸引超过3600人下载并注册使用。

这是新加坡热卖会24年来首次利用手机应用刺激买气,是今年热卖会一大亮点。热卖会举行至8月13日。这期间有超过八万张、总值高达50万元的电子优惠券供下载。

新加坡零售商协会会长狄拿卡兰(R.Dhinakaran)昨天在乌节路百利宫为热卖会主持开幕。他说,热卖会赶上数码时代是大势所趋。“如同新加坡整体经济一样,本地零售业者也须适应和采纳新科技。协会决定扮演领头羊,推出GoSpree应用。”

他指出,零售业大环境虽处低迷,但本地零售商灵活应变,努力转型,今年情况微有起色,希望此次热卖会能为业者带来更多商机。

Naiise创办人郑志伟(32岁)是通过GoSpree应用为顾客提供优惠的商家之一。“多数消费者对网络科技熟悉,这个新的手机应用能将顾客和零售商联系起来。消费者弹指之间可搜索到各种促销活动,掌握更充裕的信息,以做购物决定,相信能进一步促进买气。”

消费者赶往乌节路逛逛 享用所获电子优惠券

行政人员傅丽云(42岁)昨早从报章上得知热卖会的消息,立即下载GoSpree应用,下班后赶来乌节路享用刚获得的电子优惠券。“平时不太注意新加坡热卖会。这次既然有优惠券,就决定来逛逛。应用将各种促销集中一个平台,并且分门别类,使用起来方便。”

昨天首3000名下载GoSpree并注册的消费者,获高岛屋送出5元电子礼券;接下来下载并注册的1500名的GoSpree使用者,可获罗敏申送出的5元电子礼券。银联卡(UnionPay)是活动官方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享有更多特别优惠。

主办方在开幕仪式安排一场快闪活动(flash mob),年轻舞者演出后,走上乌节路街头,向公众介绍GoSpree应用,邀请对方用手机扫描他们T恤或道具上的QR码,享有额外购物优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