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现身富丽敦酒店 停留数小时返巴塞

阿根廷球星梅西(中,白衣)与队友和球队人员,抵达富丽敦酒店。(陈斌勤摄)
阿根廷球星梅西(中,白衣)与队友和球队人员,抵达富丽敦酒店。(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五届金球奖得主梅西(Messi)终究还是来了新加坡。不过,他昨天只停留了短短几个小时,便折返机场,飞往巴塞罗那。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受邀到我国与新加坡挑选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庆祝新加坡足球总会成立125周年。不少本地球迷为了亲睹梅西的风采,早已购买友谊赛门票。

不过,阿根廷媒体日前报道,29岁的梅西本月底将在家乡罗萨里奥举行婚礼,因此不会随队到新加坡。阿根廷国家队新帅桑保利(Sampaoli)也确认了这个消息。

没想到,就在“梅西迷”怨声载道之际,这位巴塞罗那(Barcelona)球星昨天下午随队搭乘专机,从澳大利亚墨尔本来到了新加坡。

梅西确定不参加友谊赛

然而,梅西只是过境停留。他已在昨晚离开阿根廷国家队下榻的富丽敦酒店,搭乘专车前往机场。据了解,他将先飞往巴塞罗那,再续程到阿根廷。

国际赛宣传公司UNICESS昨晚发出文告宣布,梅西、伊瓜因(Higuain)与奥塔门迪(Otamendi)确定不会参加下个星期二(13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友谊赛。

阿根廷国家队下榻的富丽敦酒店,明显加强了保安,酒店外也设置临时围栏。不过,摄影记者还是拍到了蓄着胡子、身穿白色短袖汗衫、深蓝色短裤和白色运动鞋的梅西。

据记者昨天所见,下午已有30多个球迷在酒店外等候,到了晚上,“追星”一族增加到约50个。由于社交媒体上,已流传梅西抵达机场的照片,他们都对是否能亲睹梅西抱有很高期望。

不过,一名球迷比较了上回巴西队的来访,说感觉阿根廷不够友善,他说:“当时巴西队安排了签名,这回看来没有。”

这次造访新加坡的阿根廷国家队众星云集。除了梅西外,其他球星还有效力巴黎圣日耳曼(PSG)的迪马利亚(Di Maria)、尤文图斯(Juventus)射脚迪巴拉(Dybal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