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拇指》 亲子营 “重塑”环保材料激发幼童创造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通过运用环保材料,孩子在家长的协助下完成一个个充满创意的交通工具。(徐颖荃摄)
通过运用环保材料,孩子在家长的协助下完成一个个充满创意的交通工具。(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纸巾盒、厕纸筒、塑料瓶……这些环保材料除了回收,还能激发幼童的创造力和学习能力,在孩子们手中变成各种“交通工具”。


近50对家长和孩子昨天参加了由华文学前刊物《小小拇指》举办的亲子营,活动由学前中心新意元幼源的幼儿教师设计。家长和孩子一起进行有趣又益智的游戏,让孩子在欢乐轻松的环境下使用华语。


《小小拇指》第四年举办亲子营,今年的主题是“交通工具总动员”。负责策划内容的幼教教师吴怡洁(27岁)表示,活动主题与孩子的生活息息相关,才能引起他们的兴趣。她说:“今天的活动是一个‘交通工具大集合’,有些是幼儿所熟悉的,有些是他们没接触过的交通工具,通过讲解和游戏,让孩子们获得新知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