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德路新立交桥启用助舒缓交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布莱德路新立交桥昨天正式启用,虽然大巴窑立交桥傍晚时出现车龙,但布莱德路没有堵车。(林泽锐摄)
布莱德路新立交桥昨天正式启用,虽然大巴窑立交桥傍晚时出现车龙,但布莱德路没有堵车。(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据本报记者昨日观察,使用新立交桥的驾驶者较少,大巴窑立交桥则出现车龙,但布莱德路并未堵车。有受访者表示堵车情况改善,有者表示将观察平日高峰期的路况再定夺。


经过四年多的建造和数次延误后,布莱德路新立交桥昨天正式启用,受访驾车者反映堵车情况有所改善,但一些人对于新立交桥是否能改善平日高峰时段的路况保留意见。


原定在2015年底完工的布莱德路立交桥工程因原来的建筑承包商Hexagroup陷入财务困境而延误。陆交局在2015年2月终止Hexagroup的合约,三个月后委任丰明接手。原以为总值超过2990万元的工程会在今年首季完成,不料工程到了最后阶段,又因安全问题延迟,5月才终于完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