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新闻虽渐增 雅国:社媒仍可用作凝聚国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哥南亚逸区的紧急应变日今年首次以反恐为主题,活动包括昨早的反恐演习。(周柏荣摄)
哥南亚逸区的紧急应变日今年首次以反恐为主题,活动包括昨早的反恐演习。(周柏荣摄)

字体大小:

尽管社交媒体近来流传的假新闻越来越多,但社交媒体依然可用来增进国人的凝聚力,成为号召国人团结一心的平台。


通讯及新闻部长雅国博士昨早在哥南亚逸(Kolam Ayer)紧急应变日活动上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出上述观点。他也提醒国人,尽管政府正密切留意恐怖分子的动态并采取必要保安措施,但单凭政府的力量不足以对抗恐怖威胁,须要全民团结与恐怖主义抗争。


哥南亚逸区的紧急应变日今年首次以反恐为主题。来自新加坡警察部队和民防部队的人员,在文庆路上段巴刹及熟食中心周围展开反恐演习,并通过展览和现场示范,教居民急救、灭火等应对紧急事故的方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