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恳亲大会获肯定 萧氏总会入围旅游奖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萧怀德会长:萧氏总会富有凝聚力和发展潜力,需要更多宗亲加入共同拓展会务,弘扬祖德。(档案照片)
萧怀德会长:萧氏总会富有凝聚力和发展潜力,需要更多宗亲加入共同拓展会务,弘扬祖德。(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萧氏总会去年举办70周年庆暨第10届环球萧氏宗亲恳亲大会,不但赢得宗乡总会颁发“2016年度优秀会馆奖”表扬,也成为三家获选进入新加坡旅游局“最佳大会举办公会”奖决赛圈的公会之一。


萧氏总会会长萧怀德昨晚在总会庆祝71周年暨先祖萧望之公千秋圣诞晚宴上说:“没能获选为旅游局今年度‘最佳大会举办公会’,总会还是非常满意全体理事、会员和义工们同心协力办双庆所取得的优异表现。”


萧氏总会会长
吁会员招募会员迎75周年
他说,萧氏总会规模不大,能成功举办这么大规模又备受赞赏的双庆晚会,“说明我们是一个富有凝聚力和有发展潜力的宗亲会;我们现在需要更多宗亲加入,一齐为弘扬祖德和宗亲福利,献心献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