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反对极端主义 回教界:面对激进化亲友应向专家求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回教理事会(MUIS),回教专业人士协会(AMP)和回教宗教司莫哈默法特里斯博士(Mohamed Fatris)昨天分别发表声明,重申回教社群坚决反对极端主义和激进教义,同时提醒回教社群,个人可能没有能力帮助自我激进化的亲人朋友,最好还是寻求专家的协助。


回教理事会说,事件再次凸显自我激进化的危险确实存在,个人是可能受互联网或社交媒体上的谎言或假教义影响,现实生活中的各种扶持框架也许还不足以对抗这种威胁,理事会因此促请面对这类问题的人寻求专家协助。


回教专业人士协会则指出,不只是家人应举报可能被激进化的家庭成员,朋友,师长,邻居,还有个人都应扮演这样的角色。另外,如果在网上或其他地方接触到可疑的宣导材料,特别是可能破坏新加坡宗教与种族和谐的言论,都应举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