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面簿呼吁 国人团结互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起事件显示我们的安全机构必须时时保持警惕,揭发和采取坚定行动对付任何残暴极端主义威胁。新加坡的所有社群必须保持团结,互相扶持,同时支持安全机构的努力。我们也许无法免于被攻击,却绝不能让准备犯下这类暴行的人分化我们。


每次出现这样的个案,我们都深深感到失望,并担心新加坡人会对回教徒产生怀疑。请容许我指出,新加坡回教理事会(MUIS)所领导的回教社群正和国家的所有安全机构,还有社群里的其他组织如宗教改造小组(Religious Rehabilitation Group)等,努力预防社群被激进主义侵蚀,同时提高警惕和帮助需要援助的人。


在处理这一挑战时,我们必须避免族群之间出现任何的不信任,这会撕裂我们好不容易才编织在一起的社会凝聚力。我们要提防任何可能分化我们的排他行为或仇外情绪。我们一定要继续促进包容性,不断营造共同空间,和睦相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