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委员会为探讨李光耀故居各选项 内阁秘书:若李玮玲仍居住不会做任何决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内阁秘书陈基荣昨天针对李显扬和李玮玲的公开信发出声明指出,委员会成立的目的是考虑故居安排的选项及其影响,包括这所故居的历史和文化遗产意义,以及李光耀生前对故居的想法和意愿。


由内阁设立的部长级委员会将考虑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故居的各种处理方式及其影响,并已向李玮玲和李显扬表明,如果李玮玲继续住在故居,政府无意对这所故居的安排做出任何决定。


李玮玲和李显扬在昨早的联合公开信提到,他们去年7月获知政府成立这个部长级委员会探讨父亲故居的去留问题。内阁秘书陈基荣昨天针对李显扬和李玮玲的公开信发出声明指出,委员会成立的目的是考虑故居安排的选项及其影响,包括这所故居的历史和文化遗产意义,以及李光耀生前对故居的想法和意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