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造景达人展才艺为慈善筹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尼水族造景达人黑利以木质原料、石块与绿草等布置水缸,呈献层次分明的园景。(陈斌勤摄)
印尼水族造景达人黑利以木质原料、石块与绿草等布置水缸,呈献层次分明的园景。(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水族造景达人发挥无限创意,以巧手把鱼缸转变为一幅幅绿意盎然的山水画。


来自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香港、台湾和日本的五名水族造景专家,昨天以才艺为慈善献力。他们花了超过四小时完成的作品将开放给公众“认养”,目标是为《海峡时报》学校零用钱基金(The Straits Times School Pocket Money Fund)筹集5万元。该基金的目的是帮助有需要的孩童与青年。


在淡马锡理工学院进行的“水族造景慈善挑战”(Charity Aquascaping Challenge)是配合国际水族业研讨会与展览AquaRealm举办的节目,来自各地区的代表都有丰富的造景工作经验,在国际比赛中取得优越表现,并曾为水族造景比赛担任评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