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被影射导致射击中心关闭 来福枪协会告射击总会会长诽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射击总会会长瓦兹被指诽谤新加坡来福枪协会,案件昨天在高庭开审。(档案照片)
新加坡射击总会会长瓦兹被指诽谤新加坡来福枪协会,案件昨天在高庭开审。(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射击总会会长被指把“枪口”对准新加坡来福枪协会,试图将国家射击中心遭当局关闭的责任推给来福枪协会。


新加坡来福枪协会(Singapore Rifle Association)不满新加坡射击总会(Singapore Shooting Association)会长瓦兹(Michael Vaz Lorrain)去年3月发表的两份声明,认为当中含有诽谤的内容,就此起诉瓦兹。案件昨天在高庭开审。


瓦兹也是新加坡枪械俱乐部(Singapore Gun Club)的主席。射击总会负责监管本地的射击运动,枪械俱乐部和拥有155年历史的来福枪协会同为总会的创始会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