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理发服务

字体大小:

街访街坊

理发连锁店老板伦甘今年3月接到一通请他到武吉巴督登门为病重顾客理发的询问后,发现市场上有这个需求。过后,他就开始提供上门理发服务。

送餐服务普遍,但上门理发却不多见,一名理发连锁店老板今年4月开始提供这项服务。

伦甘(Rengan,42岁)在全岛经营六家男性理发店,都是顾客自己上门理发的。然而,今年3月接到一通请他到武吉巴督登门为病重顾客理发的询问后,发现市场上有这个需求。过后,他隔月便上门提供理发服务,方便顾客。

伦甘受访时说,自他开始提供上门理发服务后,至今已接到约80个这类要求,其中五次是到医院。顾客在理发店理发付10元、雕发(hair tattoo)20元,伦甘驾着黑色面包车载送理发师傅上门提供服务,一趟车马费只收10元,理发收费与实体店的一样。当他去医院为病人理发时,则完全不收费。

他透露,流动理发的顾客,有的年迈老弱、行动不便,有的嫌到他所开设的理发店路途远。

伦甘大部分顾客都住在组屋区,理发师傅带齐工具上门,在走廊上为顾客理发,但不洗发,一般需要20分钟,雕发则需半个小时。

他说:“当你看到顾客的笑容,还有顾客理发后看来年轻了十多二十岁,给你很大的满足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