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晶: 显扬等人知情下 借出文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被指擅自取走建国总理李光耀部分历史文件的李显龙总理夫人何晶,昨晚首次打破沉默,说明她是在李光耀幼子李显扬等人知情下,把文件借给国家文物局充作展览用途。


李显扬前晚在个人面簿上指责何晶在2015年2月6日,也就是李光耀病危入院隔天,私下取走这些历史文件。他也说,根据李光耀遗嘱,李光耀的一切遗产,包括个人文件都应由遗产执行人,即他和姐姐李玮玲医生处理,即使是受益人也不能擅自拿走这些遗物。但何晶既不是执行人,也不是受益人,他不明白她如何能当总理公署的代表。


何晶在这个面簿贴文跟贴中指出,她2015年1月31日至2月7日随李总理访问德国和西班牙,2月6日并不在新加坡。她写道:“无论如何,爸爸入院期间,我没有任何理由去翻寻或整理他的东西,我的为人不是那样的,那么做也与我的价值观不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