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水池路双尸案 遇害夫妇相信首次聘请女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勿洛水池路双尸谋杀案两名死者相信是首次聘请女佣,不料却遭遇不测,疑被工作不到一个月的女佣谋财害命。受访亲友指两人待人和善,对他们遭人杀害感到难以置信。


《联合早报》连日报道,勿洛蓄水池路第717座双层公寓式组屋某二楼单位星期三(21日)发生双尸命案,死者是79岁男子谢金方和78岁妻子陈秀发。谢金方被发现时身上有血迹和瘀痕,陈秀发脖子上有明显勒痕,两人都被绳子捆绑,相信遇害前曾挣扎。家中数百元现款和一些财物则不翼而飞。


据死者亲友透露,两名死者生前育有二男三女,多年来与一名儿子同住。事发时,家人都不在家,只有刚聘请不到一个月的女佣在家。这名女佣是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卡沙纳(Khasanah,41岁),案发后相信已迅速逃回印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