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专校重实践普通工艺生升学更顺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裕峰和云锦中学为普通工艺源流学生安排的“工作体验”,让学生更明白各行业的挑战,以及掌握一技之长的重要,也协助他们更顺利地过渡到工艺教育学院。


一群中二与中三学生在刚结束的学校年中假期里充当起店员和客房服务员等,初体验打工仔的日子。有的尝试做清洁工作,有的要“厚起脸皮”与顾客打交道,学生从这些体验中明白各行业的挑战,以及掌握一技之长的重要。


借调工教院职员开发课程
这群就读裕峰中学(Crest Secondary)和云锦中学(Spectra Secondary)的学生参加的是校方为他们安排的“工作体验”(Work Experience)。这两所中学是专为普通工艺源流学生打造的学校,分别于2013年和2014年开课。学校着重于提供实践式的教育,协助学生更顺利地过渡到工艺教育学院。部分教职员从工教院借调过来,开发其课程。校园设有餐厅、超市等培训设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