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修改后可获津贴 新玉环院后年落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玉环院将采用这类可升降的病床,防止年长者跌倒,以此避免使用束缚衣。(海峡时报)
玉环院将采用这类可升降的病床,防止年长者跌倒,以此避免使用束缚衣。(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玉环院新发展计划保留原有的单人房和双人房概念,不过在原计划中可让60名失智年长者入住的规模将缩小至22人,腾出来的空间则开辟为日间活动中心。


两年多前因无法获卫生部津贴而喊停的新概念疗养院“玉环院”发展计划“起死回生”,将在明年动工,2019年底落成。


落户樟宜北路救世军安乐之家疗养院的玉环院(Jade Circle)将保留原有的单人房和双人房概念,不过,在2015年计划中可让60名失智年长者入住的规模将缩小至22人。腾出来的空间开辟为日间活动中心。此外,救世军安乐之家也将在玉环院之外,另辟四间四人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