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学生和在职护士入行 新设奖学金栽培社区护理人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空姐郑橒熙转换职业跑道成为护士,过去三年工作表现卓越,昨天获得护士优异奖。(海峡时报)
前空姐郑橒熙转换职业跑道成为护士,过去三年工作表现卓越,昨天获得护士优异奖。(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卫生部每年将颁发20份奖学金栽培社区护理专业的领导人才,包括资助完成大学文凭课程和一年的培训项目。


卫生部推出全新社区护理奖学金,栽培学生或在职护士成为拥有社区护理专业技能的领导人才。这是卫生部首次颁发针对社区护理方面的奖学金。


卫生部长颜金勇昨天出席护士优异奖颁奖礼时指出,推出社区护理奖学金(Community Nursing Scholarship)是为了发展社区护理领域,以吸引更多人加入,让社区护理成为护士的职业选择之一,以支持医疗护理模式转型走入社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