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导同侪安全上网 六学生获网络健康大使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思励中学中四生王江恩是“网络健康大使奖”得奖者之一。(陈福洲摄)
思励中学中四生王江恩是“网络健康大使奖”得奖者之一。(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教育部与学生执委会举办首届“网络健康大使峰会”,为推广网络健康的学校给予肯定,六名学生获颁“网络健康大使奖”。


超过800名身为网络健康大使的学生及担任网络健康协调员(Cyber Wellness Coordinator)的教师前天出席了在英华学校(自主)举办的2017年网络健康大使峰会(Cyber Wellness Student Ambassadors Summit 2017)。


峰会下来将每两年举行一次,首届峰会由教育部与23名来自六所学校的学生领袖所组成的学生执委会联办。今年的主题为“启发(Inspire)、赋权(Empower)、欢庆(Celebrate)”,峰会展示了15所小学及13所中学的学生如何在学校推广网络健康,包括通过视频、游戏或伸展计划等方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