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裕尼百盛艺术节邻里搞创意 让居民泳池中赏华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笛卡贝拉竹笛乐团呈献“百盛泳池音乐会”,让居民边游泳边欣赏笛子演奏。(陈福洲摄)
笛卡贝拉竹笛乐团呈献“百盛泳池音乐会”,让居民边游泳边欣赏笛子演奏。(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笛卡贝拉竹笛乐团本月将在实龙岗游泳池呈献“百盛泳池音乐会”,15名团员将站在约一米深的泳池中表演融合了中西乐器奏出的乐曲,观众也可以边游泳边欣赏。团长黄显行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尝试不同的音乐效果。


阿裕尼百盛人人艺术节把艺术带到邻里,在游泳池里举办音乐会,让居民边游泳边欣赏笛子演奏。


配合人协百盛艺术节而举办的阿裕尼百盛人人艺术节(EveryoneArts @ Aljunied),今年邀请了笛卡贝拉竹笛乐团,在实龙岗游泳池呈献名为“百盛泳池音乐会”(Pool Me In)的水中笛子演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