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杂技与小丑文化 太阳马戏团经典之作“KOOZA”即日起公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KOOZA”结合了杂技与小丑文化两大马戏团精髓,为观众呈献一场精彩表演。(梁麒麟摄)
“KOOZA”结合了杂技与小丑文化两大马戏团精髓,为观众呈献一场精彩表演。(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太阳马戏团经典之作“KOOZA”在本地上演,惊险表演包括从大型“跷跷板”上弹入高空进行高难度的旋转跳跃、在“死亡之轮”不停旋转的巨大铁轮里翻筋斗等。


由加拿大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带来的作品“KOOZA”,结合了杂技与小丑文化两大马戏团精髓,讲述一名忧伤孤独儿“天真”(The Innocent)在世界上寻找容身之处的故事。


太阳马戏团助理经理杰西卡(Jessica Levoeuf)受访时表示,从华丽的装扮到高技巧的表演,马戏团将尽力献上最好的演出,让观众惊喜连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