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早报 陪伴你乘地铁

字体大小:

无论风雨,《联合早报》每天都伴随许多读者一起享用早餐与咖啡,一览天下事。现在,读者乘地铁时也可能与日日相伴的早报“偶遇”。

配合早报“陪伴你每一天”的品牌宣传活动,《联合早报》把一辆SMRT地铁列车包装成“早报主题列车”,拉近与读者之间的距离。

主题列车除了有《联合早报》广告,还有多个承诺天天陪伴读者的品牌标语。一则广告还温馨提醒乘客参加《联合早报》举办的竞赛,赢取双人豪华套房海上游大奖。

主题列车的另一特点是,车厢内无座位的部分也改装成适合读报的“早·陪伴Cafe”咖啡馆设计。乘客也可用手机扫描车厢内的QR码,上zaobao.sg网站阅读新闻及观看视频。

这列列车已在南北和东西地铁线运行,每天穿行六到12次,直至下月6日。

读者不妨在列车上拍照留念,最具创意的“读者与主题车厢合照”还可获得一份《联合早报》礼包。

参赛者只需通过面簿分享照片,并标上“#zbtrain”及“#陪伴你每一天”两个标签(hashtag),或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便有机会赢取礼包。

从即日起至下月6日,早报每周将送出五份礼包,得奖详情每逢星期一在早报官方面簿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