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措施不足导致一死三伤 建筑公司和管工被罚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胡金标建筑私人有限公司与一名员工,因两年前触犯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法令,导致一死三伤工业意外,日前被人力部罚款超过26万元。


人力部发文告指出,胡金标建筑私人有限公司(Or Kim Peow Contractors),与当时在公司担任安全协调员兼工地管工的陈国炳(译音),在2015年9月22日造成工地意外,因触犯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法令,分别被罚款25万元及1万2000元。


《联合早报》当年报道指出,这起工业意外发生在杨厝港立交桥,案件中的四名客工当时站在立交桥下、临时搭建的鹰架上工作。正当他们在工作时,鹰架上的金属工作平台却不知何故突然坍塌,导致四人从约6米高处摔下地面。事故造成一名24岁印度籍客工不治,及三名年龄介于25岁至34岁的客工受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