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印宗教领袖首次举行交流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配合我国与印度尼西亚建交50周年,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与我国多个宗教团体首次举行“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跨信仰交流会”,邀请多名宗教领袖就宗教和谐议题进行交流。


为期四天的“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跨信仰交流会”(Indonesia-Singapore Interfaith Exchange),共邀请超过100名新印两国的宗教领袖参与。宗教领袖们除了透过六场对话会,分享促进国内及两国之间宗教和谐的想法外,过去几天也参观本地多个宗教与文化场所,包括天使之后堂(Church of St Mary of the Angels)、多元和谐馆(Harmony in Diversity Gallery)及印度教基金管理局(Hindu Endowments Board)等,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与交流。


昨晚在富丽华河畔酒店举行的交流会闭幕活动,由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担任主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