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声:社会凝聚力是恐袭时“最佳防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配合昨天的紧急应变日,内政团队在荷兰村巴刹和熟食中心展开反恐演习。(海峡时报)
配合昨天的紧急应变日,内政团队在荷兰村巴刹和熟食中心展开反恐演习。(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要应对日益加剧的恐怖主义威胁,除了出动内政团队巡逻和打击恐怖分子,更重要的是新加坡社会的凝聚力必须经得起考验,国人要保持团结,不可在发生恐怖袭击时陷入相互猜忌和排斥的混乱中。


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昨天出席波那维斯达紧急应变日活动时呼吁,一旦发生恐怖袭击,国人的“最佳防御方式”是不让恐怖分子趁机破坏社会凝聚力,也应照常生活,避免恐怖分子打乱原有的生活秩序。“若我们允许自己被分裂,允许我们的社会凝聚力受到破坏,那么就算没有发生恐怖袭击,我们早已在打击恐怖主义的战争中输了。”


陈振声也是负责波那维斯达区的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