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计划推出首日 20把雨伞大多借后没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巴旺地铁站外摆放共享雨伞让行人免费借用,并在使用后将雨伞归还。(徐颖荃摄)
三巴旺地铁站外摆放共享雨伞让行人免费借用,并在使用后将雨伞归还。(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共享雨伞试验计划首次在本地推出,公众过马路时可借雨伞避开日晒雨淋,但计划推出不到一天,雨伞几乎被索取一空,当局呼吁公众在使用后归还雨伞。


20把雨伞摆放在三巴旺地铁站外行人过道两端的雨伞架上,供没带伞的行人免费使用,过完马路抵达地铁站或有盖走道,再归还雨伞。


这项名为“Sharella”的共享雨伞计划,是共和理工学院艺术科技学院四名毕业生林秉贤(21岁)、陈敏宜(21岁)、蔡伟峰(20岁)及奇杉库马尔(Kishan Kumar,20岁)的毕业专题作业,在陆路交通管理局社区伙伴关系处(Community Partnership Division)的指导下完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