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obao.sg直播国庆前奏演出和幕后花絮 参加现场游戏还可赢奖

zaobao.sg数码记者李丽敏(左起)、《新明日报》记者任其、《联合早报》记者黄楷婷,以及《联合晚报》记者林煇智将携手主持《2017年国庆庆典前奏特备节目》,为观众带来非一般的国庆庆典观赏体验。(谢智扬摄)
zaobao.sg数码记者李丽敏(左起)、《新明日报》记者任其、《联合早报》记者黄楷婷,以及《联合晚报》记者林煇智将携手主持《2017年国庆庆典前奏特备节目》,为观众带来非一般的国庆庆典观赏体验。(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国庆当天下午3时至5时之间通过zaobao.sg和RINGS LIVE应用免费播出的《2017年国庆庆典前奏特备节目》,除了可以观赏到国庆庆典的前奏表演,还可以看到幕后许多有趣的花絮。

想到浮动舞台观看国庆庆典却一票难求?zaobao.sg今年将首次制作国庆庆典直播节目,让你身历其境地观看国庆庆典前奏演出和精彩幕后花絮,只要在直播时参与游戏,你还有机会赢取冷气系统、冰箱、智能吸尘器等总值1­万6000元的丰富奖品。

全新的《2017年国庆庆典前奏特备节目》将在8月9日当天,下午3时至5时之间通过zaobao.sg和RINGS LIVE应用免费播出。节目由zaobao.sg的数码记者李丽敏、刘永健和赖彦志,连同《联合早报》《联合晚报》,以及《新明日报》记者黄楷婷、林辉智和任其一同主持。

六位主持人将在滨海湾浮动舞台的不同角落,为观众直播国庆庆典前奏。除了精彩演出,主持人也会带领观众一探表演者幕后的筹备情况,并采访庆典的工作人员,这些幕后花絮连现场观众都未必有机会看到。

节目主持人李丽敏受访时说:“电视上的国庆庆典直播只从下午5点多开始播出,但其实在那之前的前奏表演也非常丰富。表演者和幕后工作人员有许多有趣的花絮可以和观众分享,因此zaobao.sg希望通过《2017年国庆庆典前奏特备节目》,为观众带来非一般的国庆庆典观赏体验。”

一起主持的《联合早报》记者黄楷婷说:“zaobao.sg在社交媒体上的直播一般是使用单机拍摄,但在这次的特备节目中,我们特别出动三台摄像机,让观众可以通过多种视角来感染现场欢愉的气氛,一同为新加坡庆生。”

在节目进行期间,主持人也会在RINGS LIVE应用的直播中和观众进行有奖问答游戏。观众只需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观看RINGS LIVE上的直播节目,并回答主持人每15分钟发出的简单问题,便有机会赢取11份总值1­万6000元的丰富奖品。

奖品包括三星智能变频式冷气系统3、三星POWERbot智能吸尘器、三星AddWash滚筒式洗衣机、三星Twin Cooling Plus双门冰箱、三星Hotblast对流与烧烤微波炉,以及focuswater天然抗氧化碱性净水器。

所有奖品由丰城(Gain City)赞助,并可在8月11日至13日新加坡博览中心第6A展厅举行的“丰城展销会”购得。

公众可上网rings.tv/download下载RINGS LIVE应用。

zaobao.sg国庆两天全面开放免费阅读

今年的国庆期间,zaobao.sg特设两天“开放日”,让读者可以免费阅读《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的PDF电子报,度过一个知性的国庆佳节。

zaobao.sg将在8月9日和10日全天开放,让公众免费浏览网站上的每一则新闻。

除了免费区的即时新闻、网络特制内容和精彩视频,公众这两天也可浏览“订户专区”里详尽的资讯和新闻分析,包括原本只开放给付费读者的《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PDF电子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