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早报数码观看 国庆庆典前奏与花絮可赢大奖

字体大小:

这个国庆日,zaobao.sg将为你带来精彩的国庆庆典免费直播节目,让你身历其境地观看国庆庆典前奏和精彩幕后花絮,只要在直播时参与游戏,你还有机会赢取冷气系统、冰箱、智能吸尘器等总值1万6000元的丰富奖品。

全新的《2017年国庆庆典前奏特备节目》将在今天下午3时至5时之间,在zaobao.sg和RINGS LIVE应用上免费播出。节目由zaobao.sg的数码记者李丽敏、刘永健和赖彦志,连同《联合早报》《联合晚报》,以及《新明日报》记者黄楷婷、林辉智和任其携手主持。

六名主持人将在滨海湾浮动舞台的各个角落,为观众直播国庆庆典前奏。除了精彩的演出,主持人也会带领观众一探表演者在幕后的筹备情况,并采访幕后工作人员。

每15分钟发问一道题

节目进行期间,主持人会通过RINGS LIVE应用和观众玩有奖问答游戏。观众只需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观看RINGS LIVE的直播节目,并回答主持人每15分钟发出的简单问题,就有机会赢取11份总值1万6000元的丰富奖品。

奖品包括三星智能变频式冷气系统3、三星POWERbot智能吸尘器、三星AddWash滚筒式洗衣机、三星Twin Cooling Plus双门冰箱、三星Hotblast对流与烧烤微波炉,以及focuswater天然抗氧化碱性净水器。

所有奖品由丰城(Gain City)赞助,公众也可在8月11日至13日之间,于新加坡博览中心第6A展厅举行的“丰城展销会”购买以上产品。

公众可上网rings.tv/download下载RINGS LIVE应用。

除了带来精彩节目,zaobao.sg也将在今明两天开放所有网上内容。

除了在网上阅读免费区的即时新闻、网络特制内容和精彩视频,公众也可免费浏览“订户专区”里详尽的资讯,这包括原本只开放给付费读者的《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PDF电子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