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因故障被令暂关闭 赴圣淘沙瞭望塔持预购票游客扑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天出现故障的圣淘沙旋转瞭望塔已被令暂停运作,使不少预购景点门票的游客失望而归。(何家俊摄)
前天出现故障的圣淘沙旋转瞭望塔已被令暂停运作,使不少预购景点门票的游客失望而归。(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瞭望塔业者受询时并未透露有多少预购门票的访客受影响,但据记者现场观察,短短一小时内就有约10组持票的游客到柜台询问详情。已购票的游客可在圣淘沙任何一个售票处退款,或免费兑换成其他指定景点的入门票,未使用的票同样可获退款。


出现故障的圣淘沙旋转瞭望塔被令暂停运作,不少预购门票的游客不知情,前往圣淘沙时扑了个空。


位于圣淘沙英比奥山顶区的圣淘沙旋转瞭望塔前天下午5时35分左右突然故障,导致观景舱内的38名访客和一名操作员受困半空中四个多小时。瞭望塔约50层楼高,观景舱最终在晚上约9时45分安全降至地面,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