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起争执男子遭室友刺死 嫌犯6小时后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死者是35岁的罗斯兰,他被路人发现倒卧在德惠弯第165A座组屋旁的行人道。(联合晚报)
死者是35岁的罗斯兰,他被路人发现倒卧在德惠弯第165A座组屋旁的行人道。(联合晚报)

字体大小:

命案发生在德惠弯一带,死者在昨天清晨4时55分宣告不治,他生前住在第165A座组屋四楼的一个租赁单位。嫌犯干案后逃离现场,并在大约6小时后落网。


德惠弯一带昨天清晨发生谋杀案,一名男子疑与室友发生争执时遭对方捅死。涉案的48岁男嫌犯潜逃近六小时后,在附近的组屋区被警方逮捕。


警方是在昨天清晨4时42分接获通报。死者是35岁的罗斯兰(Mohammad Roslan bin Zaini),他被路人发现倒卧在德惠弯(Teck Whye Crescent)第165A座组屋旁的行人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