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团队有活力

陈慧雯(右图左二)大学念的是通讯与新媒体,曾在大型公关和广告公司实习,客户是大品牌、大厂商。
陈慧雯(右图左二)大学念的是通讯与新媒体,曾在大型公关和广告公司实习,客户是大品牌、大厂商。

字体大小:

街访街坊

陈慧雯(24岁)大学念的是通讯与新媒体,曾在大型公关和广告公司实习,客户是大品牌、大厂商。

她毕业后到一家只有20多个人的科技起步公司任职,担任行销经理。没想到的是,自己参与酝酿的新数码平台,就在这样的小舞台诞生了。

陈慧雯一年前经朋友介绍到软件公司Tinkerbox上班,刚开始时她很害怕弄不懂科技术语,不适应小公司的工作模式。

她很快发现,公司小有小的好处,她可以直接向老板们学习。比如,她跟老板见客户、准备投标项目的时候,就发现市场对“忠诚营销”有需求,规模大的企业可以建立专属的积分软件和团队来管理奖赏制度,吸引顾客继续消费,而一些小商家就没这么多资源。她也发现,一些政府部门活动搞完后,积分制度也随着荒废。

于是,她跟另一名同事、产品经理林映彬(30岁,左一)利用公司帮人做软件的专长,创办自家平台Toka,让各品牌在同个平台建立自己的积分制,提高顾客忠诚度也共同经营品牌。

配合8月国庆,Toka旗下的新平台“I Love Sg Brands”(我爱新加坡品牌)上个星期五(18日)正式上线,公众可在网上玩虚拟的“抓娃娃”游戏,抓不同商家提供的电子礼券,供消费时打折用。目前已有大约10个本地品牌加入。

这个点子4月才萌芽,一两个星期内就开发出软件,陈慧雯深切体会到小团队的活力。

“管理层可以直接引导我们,我们也很有主控权,可以随时调整。在这里,要是我不做,就没有人会做,因此做起事来特别有拼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