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个五彩南瓜花穹争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滨海湾花园秋季花展今年首次以南瓜为主题,访客可在主要展区看到放满各式各样南瓜的南瓜屋。
滨海湾花园秋季花展今年首次以南瓜为主题,访客可在主要展区看到放满各式各样南瓜的南瓜屋。

字体大小:

花展策划人蔡汶希说,南瓜是秋季的代表物之一,人们看到外形独特的南瓜应该会感到非常好玩,所以滨海湾花园决定以此为主题,从国外进口超过4000个南瓜,让访客能一次过看到国内平时较难看到的南瓜品种。


一般人对南瓜的印象停留在超市里售卖的橘黄色或墨绿色南瓜,不过蓝色或纯白色的南瓜,你见过吗?


全球其实有至少30个南瓜品种,有的色彩独特,有的则奇形怪异。滨海湾花园的花穹秋季花展今年以“丰收之秋”为主题,除了展出在秋季绽放的菊花、石楠花(Callunas)和福禄考花(Phloxes)之外,也有本地甚少看到的10多个南瓜品种,让访客无须踏出国门,也能感受到穗庄丰收的浓浓秋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