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泳将参加游泳马拉松为癌童筹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泳将陈诗敏(右)和林方悦参加“希望之浪”,分别游完40圈。(邝启聪摄)
我国泳将陈诗敏(右)和林方悦参加“希望之浪”,分别游完40圈。(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我国泳将陈诗敏和林方悦,前天与约300名公众齐心在水中游泳,为儿童癌症基金筹得约2000元。


金文泰民众俱乐部青年执行委员会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扶轮社,前天在金文泰游泳池携手举办“希望之浪”游泳马拉松,借此提高公众对儿童癌症的意识,并为儿童癌症基金筹款。


这场游泳马拉松从早上9时进行至傍晚6时,主题为“团结一致”(Together as One),所有善款将捐给儿童癌症基金。除了游泳,参与者还进行了其他项目如水上队长球(water captain's ball)等。裕廊集选区议员陈有明医生也出席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