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建筑特点量身定制宣导计划 10机构鼓励员工改习惯节能省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建设局与新加坡绿色建筑理事会推出全新行为改变试点项目,通过逐步改变大型建筑用户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的点滴行为,鼓励用户有意识地采纳具持续性的环保措施,为企业省水省电的同时,也创造更舒适的工作环境。


当局将在接下来两年分批安排参与行为改变试点项目(Behavioural Change Pilot Programme)的10家机构,各自推选三名“运动大使”接受培训,并根据各个机构的建筑结构、特性等,为每个机构量身定制合适的节能省电宣导计划,希望通过计划鼓励与教育员工如何在企业甚至在各自家中善用电器、节能省电。


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组织(简称NUHS)旗下位于裕廊保健院区的两家医院,即黄廷方综合医院与裕廊社区医院将从下个星期起率先加入这项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