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全球创新创业比赛 把食物垃圾转成动物饲料 美一组学生环保方案获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艾力克(左)和玛雅提呈的方案建议采用黑水虻幼虫,把食物垃圾再循环为饲料。(周柏荣摄)
艾力克(左)和玛雅提呈的方案建议采用黑水虻幼虫,把食物垃圾再循环为饲料。(周柏荣摄)

字体大小:

全世界人口每年制造大量食物垃圾,美国一组学生就想出利用黑水虻幼虫把食物垃圾转化成动物饲料,减少食物浪费和环境污染。


这组学生是玛雅(Maya Faulstich-Hon,22岁)、艾力克(Eric Katz,22岁)和维拉(Viraj Sikand,23岁)。他们组成名为“Kulisha”的团队,代表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参加今年的李光耀全球创新创业比赛(Lee Kuan Yew Global Business Plan Competition),并在决赛中提呈上述方案。


这项方案提议用食物垃圾喂养大型箱子内的黑水虻(Black Soldier Fly)幼虫约10天,过后把幼虫取出和烘干,就能制成用来喂养其他动物的昆虫蛋白饲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