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林公园数百人“无声抗议”保留总统选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不少出席集会的公众在大型白纸上写下对本届保留总统选举的不满。(陈斌勤摄)
不少出席集会的公众在大型白纸上写下对本届保留总统选举的不满。(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数百个公众昨天聚集在芳林公园,以“无声抗议”的方式对本届保留总统选举表达不满。


此次集会由社运人士吴家和通过面簿发起,昨天下午4时半开始,来自不同年龄层和族群的公众出席为时两小时的集会。 由于集会的性质为“无声抗议”,现场没有人使用扩音器发言。一些公众高举自制的牌子,上面写着各种抗议字眼,另一些则身穿印有“不是我的总统”(Not My President)英文字的黑色T恤。主办者也在草坪上放置几张大型白纸,让公众写下对保留总统选举的不满。


陈清木和陈如斯出席
前国会议长哈莉玛上周三(13日)在无竞争对手的总统选举中,自动当选新加坡第八位总统。本届总统选举启动保留选举机制,仅限马来族人士参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