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业者及高等学府合作 建设局推出两计划培养建筑业人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面对建筑业的不断改变,黄瑞明(左)和陈庭芳期待成为土木工程师后迎接各种挑战。(周柏荣摄)
面对建筑业的不断改变,黄瑞明(左)和陈庭芳期待成为土木工程师后迎接各种挑战。(周柏荣摄)

字体大小:

建设局连同建筑业者与高等学府合作,推出的其中一项计划是成立一个简称为“BEST”的任务组,负责在受雇前培训、实习和持续教育与培训三方面,发展出全面的业界转型培训道路。


建设局首次在强化教育与培训方面连同建筑业者与高等学府合作,推出两项新计划,旨在培养更多建筑业的本地人才。


其中一项计划是成立“三方建筑业技能创前程任务组”(Built Environment SkillsFuture Tripartite Taskforce,简称BEST任务组),这是建设局、建筑业者和高等学府的合作项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