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484名南大新生和研究生 参加英才计划或获颁奖学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董芷伶对媒体工作感兴趣,就读莱佛士书院(高中部)时参与校园报章的撰写,等待进入大学时也替饮食网站撰写美食博文。这让她更确定对媒体工作的兴趣,决定放弃海外大学的学额,选择就读本地的南洋理工大学黄金辉传播与信息学院。


南大学生董芷伶(19岁)也是参与南大博雅英才通识课程(University Scholars Programme)的其中一名新生。南大日前举行奖学金颁奖典礼,今年共有484名新生和研究生获选参加南大的各英才计划,或获颁南大的奖学金。这类英才计划包括博雅英才工程课程(Renaissance Engineering Programme)、杨振宁精英计划(CN Yang Scholars Programme)、博雅英才通识课程和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教学英才课程。


以杨振宁精英计划为例,它针对理科和工程学生,学生在体验校园寄宿生活的同时,有更多时间进行研究,并有机会在南大或校外的研究院展开研究。从2015年起,加入这项计划的学生还能到海外大学进行毕业的专题作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