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出轨并查知小儿子非亲生 验尸官:夫杀越南妻后畏罪自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案发时夫妻俩正办理离婚,张天腾住兀兰,妻子黎氏秋庄则租住事发单位。(互联网)
案发时夫妻俩正办理离婚,张天腾住兀兰,妻子黎氏秋庄则租住事发单位。(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丈夫听说妻子背着他当按摩女提供性服务,小儿子也不是他亲生的,为此意志消沉。验尸官认为,夫妻俩积怨已深,丈夫输掉孩子的照顾与看管权怀恨在心,最终杀害妻子后畏罪自杀。


今年4月30日,张天腾(43岁)和越南籍妻子黎氏秋庄(30岁)从芽笼32巷Silverscape公寓八楼的一个单位坠楼身亡。案发时两人在办离婚,张天腾住兀兰,黎氏秋庄则租住事发单位。


女死者背部一道伤痕 显示丈夫用铁撬伤人
验尸庭昨天就两人的死进行研讯。验尸官马文德总结说,黎氏秋庄背部一道明显的伤痕显示张天腾使用铁撬伤人时有意置人于死地。他意图杀害黎氏秋庄,促使她跌下楼受重伤,自己则跳楼自杀。不过,他在死前拍下的视频中却称妻子自己跳下楼,坏了他要在妻子面前自杀的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