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年长者免费化妆庆国际乐龄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84岁的陈菊已经60多年没化妆,昨天有机会再次涂脂抹粉,让她特别开心。(谢智扬摄)
84岁的陈菊已经60多年没化妆,昨天有机会再次涂脂抹粉,让她特别开心。(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我上一次化妆是60多年前结婚那天,今天能再次在脸上涂涂抹抹,很兴奋,很期待,难得有机会再扮美美。”


高龄84岁的陈菊是丰加北一带的居民。她日前参加社区活动时,得知丰加北基层组织与丰加北行动党社区基金会将为约100名区内独居老人、乐龄义工,及有需要的年长者免费化妆、理发及拍摄个人照留做纪念时,立即报名参加。


育有七名子女的陈菊笑容满面地对记者说:“这些年来都忙进忙出,很少有机会打扮,也不会打扮。虽然年纪大了,但能在脸上化点妆,理一理发留作纪念,也是件令人开心的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