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修改荣誉学位级别称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今年学年起,南洋理工大学将修改荣誉学位的级别名称,不再使用“三等”字眼,以更贴切地肯定学生的成绩。


南大常务副教务长(教育)甘灿兴说,这将更好地反映逐年上升的学生素质,也能在竞争愈加激烈的全球就业市场中,给予毕业生的学术成就更好的认可。


三等荣誉学位改为荣誉学位(Honours Degree);二等乙级荣誉学位(Second Class(Lower)Honours)改为荣誉优等学位(Honours(Merit));二等甲级荣誉学位(Second Class(Upper)Honours)改为荣誉特优学位(Honours(Distinction));一等荣誉学位则改为荣誉最优学位(Honours(Highest Distinction))。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