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永宏: 伊国组织瓦解 反恐仍将持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尽管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目前只剩一个主要据点,但即使伊国组织瓦解后,与恐怖主义的抗战恐怕仍会持续多年,我国也得积极应对本区域的恐怖分子,并与亚细安其他成员国一起抗战,以便保障国人的安全。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上月刚到伊拉克和叙利亚视察派往当地的新加坡武装部队人员,他昨天下午在武装部队海外服务奖章颁发仪式上致辞时说,根据当时的简报,伊国组织只剩下塔拉法尔镇(Tal Afar)这个主要据点,国际联盟预计很快能重夺此处,因此必须开始为伊国组织瓦解后做打算。


但黄永宏认为,除了要继续努力削弱伊国组织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势力,武装部队也须在本区域加强警戒和反恐行动的力度,因为源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但目前在中东的伊国组织人员与他们的家人有约1000个,当中有些人必定会回流本区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