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让数以千计车辆受益 亚细安拟简化过境客运巴士通关要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张志贤在亚细安交通部长会议上说,亚细安成员国签署“促进陆路客运跨境”的亚细安框架协议,将向国际社会发出强烈的信号,标明亚细安致力于促进更开放且融合的经济,并会继续开放贸易,造福各国人民。


亚细安成员国将签署新协议,简化客运巴士过境时的通关要求,方便本区域民众在亚细安各国之间往来。


第23届亚细安交通部长会议昨天在我国举行,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为会议主持开幕时致辞提到,亚细安成员国将在今天签署“促进陆路客运跨境”(Facilitation of Cross-Border Transport of Passengers by Road Vehicles) 的亚细安框架协议(ASEAN Framework Agreement)。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