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元首访新重申两国良好双边关系 见证签署七项谅解备忘录与协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卡塔尔国家元首塔米姆昨天在总统府会见李显龙总理,双方就双边关系与一系列区域和国际议题进行讨论,会谈中重申了两国之间极佳的双边关系。此外,两国代表也在李总理和塔米姆的见证下,签署了有关司法合作、商业和培训等领域的七项谅解备忘录和协议。


到我国作国事访问的卡塔尔国家元首塔米姆,昨天在总统府与李显龙总理会面,双方就双边关系与一系列区域和国际议题进行讨论,并共同见证两国签署七项谅解备忘录和协议。


这是塔米姆(Sheikh Tamim Bin Hamad Al Thani,37岁)2013年即位成为卡塔尔埃米尔(Emir,即国家元首)后,首次访问我国。他之前曾以卡塔尔王储的身份数次访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