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德善堂97岁主席获颁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芭窑修德善堂监事长潘贤豪(左二)颁发“卓越奖”给主席杨秀岩。(朱睿彬摄)
 大芭窑修德善堂监事长潘贤豪(左二)颁发“卓越奖”给主席杨秀岩。(朱睿彬摄)

字体大小:

大芭窑修德善堂前晚热烈庆祝宋大峰祖师进庙75周年,给26个福利团体捐赠75万元,并给该堂现任主席杨秀岩颁发“卓越奖”,以对他连续47年担任主席,为善堂和社会做出重大贡献,表达崇高敬意。


杨秀岩现年97岁,老当益壮。他在讲话时说,大芭窑修德善堂尊奉宋大峰祖师圣训,施医赠药,不分种族,致力公益,赈灾恤难,施棺赠葬,救济贫穷,“这次藉钻禧庆典拨款75万元捐助公益事业,是希望社会贤达继续支持,将慈善精神发扬光大。”


国防部长兼大巴窑集选区议员黄永宏医生是庆典主宾。他讲话时,赞赏大芭窑修德善堂慈善为怀,多年来致力于为大巴窑和周边居民提供诸如免费中医诊疗等慈善服务,造福民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