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记酿豆腐面 不断壮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高记食品董事经理张亦卫表示,管理层会根据市场变化不断调整旗下九个品牌的策略,达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高记食品董事经理张亦卫表示,管理层会根据市场变化不断调整旗下九个品牌的策略,达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字体大小:


虽然“高记酿豆腐面”已在市场打响知名度,高记食品董事经理张亦卫仍开发了另外八个品牌。他表示,唯有不断壮大,才能让母公司发扬光大。


早在1954年,张亦卫的父亲张成通,就挑着扁担在牛车水卖客家酿豆腐面,1960年则在大华戏院旁的榕树下经营流动小摊位。父亲病倒后,年仅12岁的张亦卫开始帮忙母亲卖酿豆腐面,1987年他成立了高记食品(新)私人有限公司 。


2013年对张亦卫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年份。那一年,高记食品首次参加新加坡金字品牌奖,初试啼声就一箭双雕,获得悠久品牌奖及最受欢迎悠久品牌奖。同年,他也在国庆期间获总统颁发公共服务星章BBM,表扬他对社区的贡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