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彩排表演 哈莉玛总统为紫色交响乐团打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莉玛总统在其中一名小提琴手的乐器盒上留下亲笔签名。(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哈莉玛总统在其中一名小提琴手的乐器盒上留下亲笔签名。(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字体大小:


在一个平静的星期六,新光学校的礼堂内传来一阵一阵悦耳的乐曲。这是紫色交响乐团为筹备下个星期在紫色行动的演出,在新光学校进行彩排。


“紫色交响乐团”(The Purple Symphony)共有90人,里头有一部分的表演者是特需人士。其中天生失明的二胡少女区嘉敏(21岁)便是其中一位表演者。区嘉敏从14岁开始学习二胡,她并没有因为看不见老师的指挥和乐谱上的音符而放弃,而是更加努力地练习。


区嘉敏现在在南洋艺术学院学习二胡,她将在下周六(28日)参与紫色行动(Purple Parade)的演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